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亚航推出“低票价疯狂”促销活动,国内票价从999卢比起

理财新闻

作为“低票价疯狂”优惠的一部分,亚航将在其国内航班上提供999卢比起的机票。

门票可预订至2018年7月15日,优惠期为2019年2月1日至8月13日。

999卢比的机票适用于从高知到班加罗尔,班加罗尔到金奈以及古瓦哈提和因帕尔的航班。

该公司在其网站上表示席位有限,并非在所有航班上都可用。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该航空公司还表示,通过信用卡,借记卡或签帐卡付款的服务将收取不可退款的手续费。票价包括机场税,但在出发点收取机场税的部分机场除外。

亚航的报价是在其他航空公司(如GoAir,Indigo和SpiceJet)以相似的价格提供机票之后的几天。

Jet Airways还启动了“您的下一个假期等待”计划,该计划为经济舱提供1,000卢比的折扣,为国际航班提供2,500卢比的首飞机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