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生物仿制药Pegfilgrastim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提名,Biocon创下52周新高

在Mylan NV和Biocon周二宣布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USFDA)批准Mylan的Fulphila之后,Biocon在星期二早盘交易中上涨了6%,达到BSE的52周新高。与Biocon共同开发的Neulasta生物仿制药。

该公司在一份交流声明中说,该药用于治疗某些类型的接受化疗的患者中的嗜中性粒细胞数量少。

Biocon削减了一些收益,并在09:25 AM交易价格上涨2.5%至670.85卢比。

关闭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由于分析师保持乐观,第三季度的上涨目标使Reddy博士的股价触及3年高点,并提高了目标节目

Fulphila是首个获得FDA批准的Neulasta生物仿制药,也是第二个获得Mylan和Biocon联合投资的生物仿制药。美国Mylan预计将在未来几周内推出Fulphila,这是Neulasta成为肿瘤患者的第一种替代性,价格更实惠的治疗选择。

“很荣幸成为第一个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批准的生物仿制药吡格非司亭批准的时刻。这个重要的里程碑是在我们成为第一个获得生物仿制药曲妥珠单抗的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批准后不久而实现的。” Biocon首席执行官兼联合董事总经理Arun Chandavarkar博士说。

“它代表了Biocon-Mylan合作伙伴关系的进一步认可,即能够成功开发出严格的质量和监管标准的复杂分子的能力。这项批准扩大了我们的肿瘤学产品组合,使癌症患者受益,并支持我们的使命,即在全球范围内改善对高质量,负担得起的生物药物的获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