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最高法院将成立新的SIT,以监督对186起反锡克教徒暴动的调查

最高法院今天说,它将组成一个新的由三名成员组成的SIT,由前高等法院法官领导,以监督对186起反锡克教徒暴动案件的调查,此案是在1984年前总理英迪拉·甘地被暗杀之后进行的。哪些调查已经结束。

由印度首席大法官迪帕克·米斯拉(Dipak Misra)领导的法官席要求该中心今天就其本身的名字提出建议,供其考虑并任命给拟议的特别调查小组(SIT)。

法官A M Khanwilkar和D Y Chandrachud组成的法官席说,提议的委员会将由一名前高等法院法官领导,由一名退休和一名在职警察组成。

它还明确指出,退休警官退休时不得低于DIG级别。

相关新闻21人在自动车爆炸事故中丧生;汽车在印度井井喷地,美国将在特朗普访问之前敲定100亿美元的贸易协议:2020年预算报告:政府可能会为手机出口恢复2%的额外关税优惠

最高法院说,由其任命的监督机构发现,在241起案件中,有186起未进行调查就结案。

最高法院今天仔细阅读了监督机构的报告,该报告是在带有数字锁系统的皮箱中提交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