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Everest Industries飙升11%;文图拉发起买入,股价上涨36%

建筑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Everest Industries的股票在周四盘中上涨了10.6%,此前券商文图拉(Ventura)已开始对其股票进行“买入”评级。

它已将股票的目标价格定为712卢比,这意味着较周三的收盘价有35.56%的潜在上涨空间。

该研究机构表示,政府促进住房部门的政策是该公司的积极因素。

板和面板部门将带来更好的盈利能力,而屋面领域的新产品发布将保持增长势头。

相关新闻投资者在第三季度发布的M&M Financial Services股票中应该采取什么措施:买入,卖出或持有?康明斯在第3季度后的股价上涨10%投资者应如何在第3季度后使用Maruti Suzuki股票:买,卖还是持有?

文图拉表示,产品组合的变化将提高公司的盈利能力,并减少对屋顶的依赖。它补充说,扩大保证金和偿还债务以提高回报率。

预计到2020年3月,公司的收入,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将分别以11%,53%和173%的复合速度增长。

该研究机构表示,该公司还将受益于上一财政年度的基数较低,这受到了非货币化和高材料成本的影响。

在IST的12:40时,该股票的报价为545.00卢比,上涨了19.80卢比,在BSE上上涨了3.77%。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