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一周的PF:使您的投资组合与不断变化的市场动态保持一致

到本财政年度末,节省所得税的竞赛愈演愈烈。如果您还没有完成税收筹划投资,那么这里有一些没有未来纳税义务的投资选择。

人寿保险,员工公积金和公共公积金等传统选择提供免税回报。只要您的资本收益在一个会计年度内少于10万卢比,节税基金还可以提供免税回报。

随着我们临近4月1日,我们必须为许多变化做好准备。尽管最高法院推迟了Aadhaar的连接期限,但汽车保险费将在新的财政年度增加。这就是您应该如何处理此更改的方法。

不断变化的游戏规则是金融市场上唯一不变的东西。共同基金目前也经历了很多变化。借助于SEBI关于共同基金计划的分类和合理化的指令,共同基金正在改变其计划的名称。

相关新闻解释者/财富创造:为什么您必须长期专注于尽可能多的投资城市规划/移动国家首都的潜力解释者/为什么以及如何维持紧急资金

但是,如果您很了解自己的投资,就不必担心。投资者应研究共同基金的变化。FundSuperMart.com研究负责人Renu Pothen说:“如果该计划的投资策略和投资组合结构发生变化,那么与该计划投资相关的风险和回报很有可能发生变化。”

对于大多数印度人来说,儿童教育仍然是更大的目标之一。许多人最终购买了传统的人寿保险单或某些计划来支付孩子的教育费用的计划。但是,没有多少人知道达到目标所需的费用。这是为孩子的教育做计划的方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