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富通案:Vij说,FIR将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提出

州卫生部长阿尼尔·维伊今天说,一个小组对针对一名7岁女孩死于登革热的案件向古尔冈医院滥收费用的指控进行调查,该小组发现“几处违规行为”,据此,哈里亚纳邦政府计划向其提出FIR。 。

维吉在他办公室的拥挤新闻发布会上说:“简单来说,这不是死亡,而是谋杀。”

据委员会成员称,维吉有很多违规行为,不道德行为,没有遵循诊断和医疗职责的规定。

他说,哈里亚纳邦卫生部门将向私立医院提交一份病历,而其血库的许可证也将被取消。他补充说,它的土地租赁也可以考虑。

相关新闻反对派MLA阻止了喀拉拉邦政府内部的集会,将军官将其撤下。回到电动汽车路线上,Hero MotoCorp计划在十年内启动Duet Potato的产量增长51%,达到52.5 MT:农业部长

医院从所给的药物中获得了可观的利润,占到108%,对于某些消耗品而言,高达1737%,他声称并补充说,当有便宜的替代品时,就会使用昂贵的药物。

他说,还发现血小板过多收费。Vij称,有25次给予血小板,其中17次收取每单位400卢比,而收取每单位2,000卢比的八倍。

Vij援引调查报告说,在大多数情况下都进行了昂贵的注射,费用为3,112卢比,而替代品的费用为499卢比。

“女孩的死亡是由于未遵守LAMA协议(即反对医学咨询)而发生的。这名女孩当时正在呼吸机上,但她却被放进了一辆普通的救护车中,撤回了呼吸机,也没有提供一个安布袋,这成为了她的死亡原因,这是一个非常严重的违规行为,”部长说。

他说,IMA协议规定,如果患者因医疗建议出院,则应做出适当安排将其转移到另一家医院。

这可以由医院完成,也可以建议患者的亲属这样做,但是她被带到的救护车没有所需的设施,他声称已释放了调查报告的内容。

Vij说,她本应该乘坐高级生命支持救护车,但得到了基本的救护车。

他补充说:“当病人从重症监护病房转到救护车时,发现了富通医院医生团队的疏忽,失误,不道德,违法行为。”

这位部长说,他的部门将写信给印度医学理事会(MCI),要求对该医院采取行动。

“当一个孩子在先进的生命支持系统上呆了这么多天,突然被撤回时,病人不知道,她的父母也不知道可能会有什么后果。但作为医生,他们应该知道这将是突然死亡,”维杰说。

该委员会由哈里亚纳邦政府于11月21日成立,由哈里亚纳邦政府于11月21日成立,该委员会由哈里亚纳邦卫生部副总干事拉吉夫·瓦德拉(Dr Rajiv Wadhera)担任主席,并由古尔冈首席医疗官组成。Vij说,此外,还请了两名来自NUIMS的PGIMS Rohtak和医学院的儿科外科医生以及古尔冈地区检察官作为法律专家。

该病例与9月份死于登革热的古斯富通纪念研究所(FMRI)有关,该女孩是登革热的一名7岁女孩,古尔冈是一家综合性超级专科医院。该中心已要求哈里亚纳邦政府对该案进行紧急调查。

此前,医院驳斥了这些指控,声称该患者的家人每天都收到有关账单的通知,并且没有医疗过失。

Vij在回答问题时说,女孩的父母也向委员会提出了自己的观点。他说,这名女孩被诊断出患有登革热,最初被送往德里的德瓦卡罗克兰医院。

他说:「病人后来被诊断患有登革热休克综合症。她于8月31日被古尔冈富通酒店录取。

当被问及这名女孩的父母为什么要让她从富通斯出院时,维杰说,“他们想把她带回罗克兰,可能是由于他们在富通斯支付的费用。”

当被问及将要提交FIR的部分时,Vij表示将寻求法律意见。他补充说,但是我们已经决定将针对这家富通医院的医疗疏忽提出FIR。

他说,登革热是一种应报告的疾病,“但FMRI并未将其通报给地方当局,这是一个错误。我们的CMO为此已通知他们。掩盖这一事实会导致处以一个月至六个月不等的罚款,并处以200卢比至1,000卢比的罚款。”

这位部长说,土地是按一定条款和条件提供给富通医院的,其中包括20%的免费OPD,10%的免费病床和70%的贴现治疗(至IPD 20%)(在患者科室),但表面上看这些被违反。

他说:“我们在这方面写信给HUDA,因为它们违反了谅解备忘录协议,如果必须取消租赁,则HUDA委员会将对此进行调查。”

Vij进一步称,该女孩的家人还声称他们的签名是用某些同意书伪造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