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Muthoot Finance获利9%,得益于6月份的季度业绩,筹集5,000卢比

在6月份季度强劲的数据和融资计划的支持下,Muthoot Finance的股价周三上涨了9%。

该公司4月至6月当季的净利润增长了42.5%,达到491.55千万卢比,而上年同期为344.89千万卢比。公司的收入增长了19%,达到1622.88千万卢比,而上年同期为1365.23千万卢比。

该公司在9月4日举行的会议上已决定通过私募方式(可赎回的不可转换债券)募集资金至500亿卢比(包括先前批准的200亿卢比的未发行部分)。分一期或多期发行。

NCD董事会受董事会授权,可以根据公司的财务要求不时决定付款和相关事宜。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的目标

该公司股东的年度股东大会(AGM)计划于2018年9月29日举行。

截至09:58时,Muthoot Finance的报价为423.10卢比,比BSE上涨23.60卢比或5.91%。

Rakesh Patil发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