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SpiceJet董事长Ajay Singh着眼于硅谷的航空解决方案初创公司

SpiceJet董事长阿贾伊·辛格(Ajay Singh)可能正在走硅谷之路,因为他正在考虑投资那里的航空解决方案初创公司。消息人士称,辛格正在与美国航空公司JetBlue Airways Corp.的风险投资部门JetBlue Technology Ventures进行谈判。

消息人士称,根据《经济时报》的一篇报道,辛格可能会热衷于与有潜力为SpiceJet的运营做出贡献的初创公司,以及与为旅游业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公司建立联系。 。JetBlue Technology的高级管理人员上周在德里会见了Singh。

JetBlue的投资组合拥有15家初创公司,包括Redeam,Lumo,Volantio等,这些公司专门研究与航空相关的解决方案。该公司还为所孵化的公司提供业务发展,指导和公关服务。

关闭上面引用的消息来源还说,SpiceJet的第一个非战略性合作很可能与Airbuy有关。Airbuy是一家初创公司,其设计解决方案以合并机场和航班的零售业务。辛格上个月曾表示,他正与两家美国公司保持联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