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市场更新:在Cadila Health的带领下,出色的制药公司跑赢大市;创意坦克6%,塔塔汽车(Tata Motors)跌幅最大

包括Nifty和Sensex在内的更广泛的指数在本周一的交易中持平至负值,Nifty下跌14点至10,807,Sensex则下跌了? 62点等于35,628。

在Cadila Healthcare,Glenmark Pharma,Lupine和Sun Pharma的带领下,出色的制药公司跑赢大市。

Tift Motors,Tata Motors DVR,Motherson Sumi Systems,Amara Raja Batteries和Hero MotoCorp等拖累Nifty auto下跌近1%。

Nifty银行的交易疲弱,其中包括Axis银行,ICICI银行,Baroda银行,旁遮普国家银行和印度国家银行等股票,各自下跌多达1%。

相关新闻D-Street Buzz:疯牛病电信指数下跌3%; Bharti Airtel,Infratel拖累大盘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认为其上涨了33%

巴拉特石油公司(Bharat Petroleum Corporation),印度斯坦石油公司(Hindustan Petroleum Corporation),国际奥委会(IOC)和NTPC等也拖累了Nifty能源。

在快速消费品领域,Emami下跌超过2%,而ITC,Proctor&Gamble和United Spirits则是其他输家。

由于DoT准备好新的470亿卢比需求后,Idea-Voda合并的消息可能会延迟,电信领域的Idea Cellular下跌了6%以上。

在Nifty成分股中涨幅最大的是Vedanta,UltraTech Cement,Infosys,Bajaj Finance和Sun Pharmaceutical Industries。

NSE上交易最活跃的股票是Sun Pharma,Bajaj Finance,HDFC,Infosys和Tata Motors。

损失最大的公司包括塔塔汽车,BPCL,NTPC,IOC和ITC。

疯牛病中涨幅最大的是PNB Housing Finance,其涨幅接近9%,其次是KEC International,Vakrangee,Sobha和Vedanta。

输赢最多的公司包括Idea Cellular,Tata Motors DVR,Emami,Tata Motors和Finolex Cables。

雅培印度公司,Bajaj Finserv公司,Bajaj Finance公司,Jubilant Foodworks公司和Page Industries公司都是少数在早盘交易中创下52周新高的股票。

市场广度有利于下跌,有776只股票上涨,有827只下跌,有466只保持不变。在疯牛病上,995只股票上涨,949只下跌,而112英镑保持不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