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自上市以来,这家服装类股已上涨520%,并且一家券商仍然认为它很合适

自从2006年4月在交易所上市以来,Kewal Kiran Clothing的收益已增长520%以上。此外,经纪公司Anand Rathi认为该股将上涨更多。

券商已经开始对该股票进行“持有”评级,目标股价为1,716卢比,这意味着该股较其先前收盘价1,520卢比有13%的上涨空间。

Anand Rathi相信,强大的分销网络和不同细分市场的运营已帮助服装制造商在印度建立了品牌服装。

此外,该公司称,其自有的时尚品牌Killer,Integriti,Lawman,Pg3和Easies下的产品范围吸引了客户。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将这些汽车库存添加到您的投资组合中,以充分利用改革措施“在预算,制药和快速消费品包装市场强劲之前,市场可能会保持波动”短期内Ashwani Gujral,Sudarshan Sukhani,Mitesh Thakkar的最佳买卖想法

该经纪公司在报告中说:“其产品价格具有竞争力,并且容易获得,使它们成为客户的首选。”

在财务方面,由于公司的分销网络和整个行业的增长,Anand Rathi预计Kewal Kiran的收入将在18财年和20财年之间以4%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经纪人补充说:“尽管收入增长低于同业,但在盈利能力和现金流产生能力上却远远超过了同行,并将继续这样做。”

在谈到公司的估值时,阿南德·拉西(Anand Rathi)认为这是合理的,因为该公司的零债务状况,高现金产生能力和更高的回报率。

报告说:“尽管如此,它的收入增长相对较低,而工作日的增加却令人担忧。”券商认为,激烈的竞争对交易量和实现增长的影响是主要风险。

该股在过去一年中下跌了约15%。周一收于1,520.00卢比,下跌1.94%,并分别达到盘中高点和低点1,610.95卢比和1,508.00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