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79%的cos认为网络安全是企业的5大风险;预算低:毕马威

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KPMG)今天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超过四分之三的受访组织将网络安全视为五大业务风险之一,但尽管大多数企业的网络安全预算不到计划总支出的10%。

毕马威在印度的《 2017年网络犯罪调查报告》中说:“有79%的组织将网络安全视为五大商业风险之一。”

根据该报告,尽管有81%的组织将网络安全预算视为主要业务风险,但它们的预算还不到计划总预算的10%。

在接受调查的组织中,有69%的人认为勒索软件对其构成“重大风险”,而43%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在过去的一年中曾遭受过勒索软件攻击。

相关新闻GWM将在2020年汽车博览会上首次亮相印度什么是网络保险,以及为什么需要一小时的Ather 450X以99,000卢比的起始价格推出

报告指出:“调查报告揭示了与不断变化的监管格局有关的一些担忧,因为几乎三分之二的法律机构认为没有足够的法律来解决与网络犯罪预防,发现和调查有关的问题。”

近40%的最终用户认为,跨国管辖区的介入阻碍了对网络部门的投诉。

它说:“那么不足为奇的是,只有3%的组织向当地执法机构报告了网络事件。”

毕马威表示,此次调查共有300多名参与者参加,其中包括首席信息官,首席运营官,安全专业人员,高级执法人员以及印度各地的最终用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