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Pridides Pharma接受USFDA对Solifenacin琥珀酸盐片剂的批准

Prodides Pharma Science Limited(步幅)宣布其降低的全资子公司推动Pharma Global Pte。新加坡有限公司已获得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USFDA)的Solifencin琥珀酸盐片,5毫克和10毫克的批准。该产品是一款通用版的VESICARE平板电脑,5毫克和10毫克,Astellas Pharma US,Inc。根

据IQVIA MAT数据,美国Solifenacin琥珀酸盐片剂,5毫克和10毫克的市场约为820毫升。该产品将在钦奈的Alathur设施中制造,将由Strides Pharma Inc.在美国市场上销售。

该公司拥有102个累积ANDA文件,其中USFDA,其中66次已获批准,36份待批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