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当Co向欧洲监管机构提交CEP申请时,Lasa Supergenerics锁定了5%的上回路

Lasa Supergenerics的股价已经锁定了5%的上限,为207.95卢比,因为它已经用欧洲监管机构填补了CEP申请。

Lasa Supergenerics已向欧洲EDQM(欧洲药品质量局)提交了VET API产品的新CEP应用程序。

该公司凭借其在催化剂化学方面的专业知识和完全落后的集成部门,在印度兽医API的制造方面处于先驱和领先地位。

Lasa Supergenerics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Omkar Herlekar表示,在最近的发展中,该公司将受益于其产品在欧洲市场上的更大销售的预先批准。

相关新闻康明斯在第3季度后的股价上涨了10%,投资者应该如何在第3季度后使用Maruti Suzuki股票:买,卖还是持有?D街嗡嗡声:疯牛病电信指数下跌3%; Bharti Airtel,Infratel成为热门人物

“这是奠定坚实基础和实现我们期望目标的又一重要步骤。该公司正处在发展和成长的阶段,我们将努力奋斗,并按预期的目标交付产品。”

公司董事会会议定于2018年1月6日举行,以考虑未来的筹资要求并探讨通过适当的股本和/或债务满足这些要求的可能性。

在10:36时,Lasa Supergenerics的报价为207.95卢比,上涨了9.90卢比,涨幅为5.00%。

它已经达到了207.95卢比的52周高点。

Rakesh Patil发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