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PNB通过出售PNB Housing Finance的股份筹集了1,315cr Rs

公共部门贷款人旁遮普国家银行(Punjab National Bank)通过出售要约(OFS)方式出售子公司PNB Housing Finance(PNBHFL)的股票,筹集了1,315千万卢比的资金。

PNB在一份监管​​文件中说:“该银行以高于底价/最低价格的价格成功向不同的投资者(非零售和零售)出售了98,15,860股PNBHFL的股票,总销售对价为1,315.33千万卢比,” PNB在一份监管​​文件中表示。

PNB上个月表示,它将在11月28日(仅适用于非零售投资者)和11月29日(适用于选择继续投标的零售投资者和非零售投资者)出售多达99,94,000股股票。公司已缴足股本总额(PNB Housing Finance)的6%。

旁遮普邦国家银行的股票交易价格为173.20卢比,比BSE上涨0.06%。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