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古吉拉特邦民意调查:艾哈迈达巴德大城市有16个席位供您争夺

随着12月14日在古吉拉特邦中部和北部举行的第二轮民意调查的时钟敲响,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这个巨型城市(自90年代以来一直被认为是民进党的据点)的390万投票者中,有16个席位。

在2012年大会民意调查期间,人民党在这里赢得了14个席位,其中包括加特罗迪亚,贾马尔普尔-卡迪亚,韦贾尔普尔,瓦特瓦,埃利斯布里奇,纳兰普拉,尼科尔,纳罗达,塔卡巴帕帕·纳加尔,巴布纳加尔,阿姆拉瓦迪,马尼纳加尔,萨巴马蒂和阿萨尔瓦(SC),国会赢得了两个席位-达里亚普尔(Dariyapur)和达尼利马达(Danilimada)(SC)。

与古吉拉特邦的其他城市一样,这座繁华的市中心的选民自90年代初以来就坚定地站在人民党的后面。

至少有五个席位-Ghatlodia,Nikol,Maninagar,Sabarmati和Thakkarbapa Nagar-拥有大量的Patidars。两年前,在哈迪克·帕特尔(Hardik Patel)领导的配额鼓动下,这些地区目睹了暴力和纵火。

相关新闻十年来,马铃薯产量增长了51%,达到52.5吨:I-T支持LTCG税,农业部长34万名投资者怀疑没有报告收益。2020年预算报告:海湾石油预计改革将提振汽车行业

贾马尔普尔·卡迪亚(Jamalpur-Khadia),达里亚普尔(Dariyapur),达尼利马达(Danilimada)和贝加尔布尔(Vejalpur)这四个席位拥有大量穆斯林选民。

由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代表的马尼纳加(Maginagar)选区从2002年至2014年曾三次担任当时的美国解放军和古吉拉特邦首席部长,可以轻易地将其称为该市最受瞩目的所在地和人民党的堡垒。

2012年,莫迪以超过86,000票的优势获胜。

在莫迪于2014年就任总理后从马尼纳加尔辞职后,民进党候选人苏雷什·帕特尔(Suresh Patel)赢得了大约5.2万名Patidar选民的议席补席,获得了超过49,000票的多数票。

BJP提名的Patel现在将面对Shweta Brahmnbhatt,这是IIM教育的国会年轻面孔。

另一个重要的席位是Ghatlodia,曾经由古吉拉特邦前首席部长阿南迪本·帕特尔(Anandiben Patel)代表。

配额激怒后,她于去年辞职,这也使加特罗迪亚(Ghatlodia)陷入困境,那里有Patidars的暴力抗议和纵火。

执政党尊重她不想这次参加民意测验的“愿望”,已将票交给了另一位高级政党领袖布彭德拉·帕特尔(Bhupendra Patel)。

相邻的座位是Naranpura,大约有40,000名Patidar选民。它由BJP总统阿米特·沙阿(Amit Shah)担任代表,他当选为Rajya Sabha后于今年8月辞职。

该党现在派遣了前部长考施克·帕特尔(Kaushik Patel),后者被认为与沙阿很近。

尽管自从过去的二十年以来就知道Patidars是藏红花党的坚定支持者,但是在配额激荡之后,这种方式似乎已经改变,而且Hardik Patel这次呼吁他的社区“铲除BJP”。

可能面临首当其冲的“ Patidar愤怒”的其他席位是Thakkarbapa Nagar(大约有35,000名Patidar选民),Bapunagar(31,000名),Nikol(52,000名),Naroda(34,000名)和Sabarmati(44,000名)。

在Patidar投票的动荡中,这座老城的Jamalpur-Khadia席位也因不同原因而成为焦点。

在该选区的198万名选民中,穆斯林人占主导地位,其人数略高于10万。他们的选票可能对决定参加BJP MLA Bhushan Bhatt的命运至关重要。

2012年,巴特显然是通过独立候选人Sabir Kabliwala与国会候选人Samirkhan Pathan之间的少数派投票来赢得选举的。

叛乱的国会议员卡布利瓦拉(Kabliwala)获得了约30,000票,为巴特(Bhatt)的胜利赢得了6,300票的微弱优势。

也是这次,希望获得国会票证的卡布利瓦拉(Kabliwala)出于反对派选择了地方议员伊姆兰·赫达瓦拉(Imran Khedawala)而不是出于愤怒而提出了自己的候选人资格。

赫达瓦拉(Khedawala)和卡布利瓦拉(Kabliwala)都属于Chhipa社区,该社区在Jamalpur-Khadia所在地约有25,000至30,000名选民。

但是,在突然发生的事件中可能给在座的BJP带来麻烦,Kabliwala在最后一刻撤回了提名。

此外,穆斯林占主导地位的达里雅普尔席位目前由国会MLA Gyasuddin Shaikh担任,他也因具有“进步”领袖的形象而得到一些印度选民的支持。

在这个占人口总数的1.97位选民中,有大约85,000名穆斯林。

2012年,谢赫以略高于2600票的优势击败了民进党候选人巴拉特·巴罗德(Bharat Barod)。也是这次,两个老对手也相互对抗。

第二阶段的投票将于12月14日举行。投票将于12月18日进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