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多米诺(Domino)的披萨店经营者Jubilant Foodworks宣布,第三季度利润大幅增长至66千万卢比;同店销售增长17.8%

Jubilant Foodworks在其12月季度净利润中实现了惊人的增长,为6.6亿卢比,而去年同期为2亿卢比。

印度Domino披萨店的运营商公布的收入增长了795.20亿卢比,比去年同期的65.90亿卢比增长了21%。

在运营层面,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和摊销前的利润(EBITDA)达到13.7亿卢比,而去年同期为64.04千万卢比。营业利润率为17.2%,而去年同期为9.7%。

该公司还表示,去年的税收支出为9.5亿卢比,为3500万卢比。

相关新闻Reddy博士的实验室报告了第三季度的强劲运营业绩:ConFL IIFL Finance第三季度净利润增长了78%,至193cr卢比。Maruti Suzuki第三季度未达到预期,利润增长了5.1%。较高的促销费用影响利润

同一店铺的销售增长是衡量其业务盈利能力的关键指标,从去年同期的负3.3%增长至17.8%。

在14:28时,喜来登食品厂的股票在BSE的报价为2,044.00卢比,上涨102.45卢比,或5.28%。它达到了2,050.00卢比的52周高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