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印度的咖啡产量可能因2018-19年的洪水而下降20%

一位咖啡委员会官员说,由于卡纳塔克邦和喀拉拉邦部分地区发生严重洪灾,在从2018年10月开始的新营销年度中,印度的咖啡产量可能会下降20%,至约253,000吨。根据董事会数据,该国在2017-18销售年度(10月至9月)估计已收获31.6万吨咖啡。

他说:“由于大规模的山体滑坡,卡纳塔克邦的咖啡庄园被减为一堆泥浆。该行业估计,由于洪水,2018-19年度的咖啡产量可能至少下降五分之一。”

卡纳塔克邦和喀拉拉邦占该国咖啡产量的90%。

根据政府的评估,由于暴雨,咖啡作物在22.6亿公顷的土地上受损,损失估计达65.4亿卢比。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这位官员说,8月8日至20日暴雨造成了Kodagu和Hassan以及喀拉拉邦咖啡种植区多个地方的山洪暴发和山体滑坡。

董事会数据显示,在当前的2017-18销售年度中,卡纳塔克邦估计收获了22.23万吨咖啡,喀拉拉邦收获了65735吨咖啡。

卡纳塔克邦政府上周曾要求中央政府向该州受灾的咖啡种植者提供65.4亿卢比的资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