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在2018年赢得IT公司大笔交易的关键:巴拉克里希南(V Balakrishnan)

一位资深行业人士表示,赢得大笔交易将是印度IT服务公司在2018年取得成功的关键,因为在定价方面的挑战下,传统业务不会带来增量增长。

Infosys公司前首席财务官V Balakrishnan表示,对于这些公司来说,当前日历年将更好,并指出他们的两个最大市场-美国和欧洲-表现良好,并提供了增长机会。

Balakrishnan告诉PTI:“ 2018年应该比2017年要好(但是2017年要好,但是成功的关键还是要在续约时赢得大笔交易”)。

“ .....(两个)大型经济体表现良好,并且在美国进行税收改革等某些监管变化时,公司(在美国和欧洲)的总体气氛非常乐观,他们正在增加支出钱。这意味着印度IT服务公司有很多机会,”他说。

相关新闻印度和美国将在特朗普访问之前敲定100亿美元的贸易协议:ED召集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会成为历史:这就是为什么

他说,在传统业务方面,挑战在于价格点,而且不会带来增量增长。

“因此,需要赢得更多大笔交易。较大的公司能够更有效地做到这一点。他们将是赢家,”他说。

Balakrishnan认为全球IT支出不会在今年恢复大笔增长,他说,由于价格因素变得越来越重要,因此与全球参与者交易的交易将发生很多转变。

他说,还有更多的交易要续签,如果印度公司从全球公司那里获得大笔交易,那本身将为他们带来增长。

他进一步说,即使在今天,传统系统上的支出仍然很大,但是挑战在于如何通过赢得即将更新的大型交易并加速增长来提高市场份额。

“如果您拥有良好的销售引擎并专注于赢得大笔交易,那么这些参与者将成长得更快。任何有能力赢得大笔交易,渐进式新交易的公司,我认为它们都会更加成功。”

据他说,自动化对IT服务公司来说是一个很大的风险,因为客户希望获得更好的价格,而且公司也希望提高生产率。

他说自动化是好的,但是挑战在于如何保留价值,因为印度IT服务公司的合同中有70%是按时间和材料(T&M)定价模式。

Balakrishnan说:“自动化程度越高,您的账单和收入就会减少。”

因此,IT服务公司面临的挑战不仅是自动化,而且还包括合同方面的挑战以及如何与客户互动并保持价值,他补充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