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卡纳塔克邦选举2018:BJP以不到3000票的优势输掉了11个席位

BJP的BS Yeddyurappa,经过一整夜的戏剧表演后,终于在今天早晨宣誓就职。这场戏剧性的戏剧见证了印度最大的政党为夺取政权而竭尽全力。

在州长邀请耶德迪拉帕组成政府并在15天内证明多数之后,国会和贾纳塔·达尔(世俗组织)感到沮丧。

在星期六举行的222个选举中,Bhartiya Janata党赢得了104个席位,比众议院的多数票还差八分之多。

但是,如果11个竞争激烈的选区的结果支持BJP,则可以节省他们增加数字的努力。

人民党在这11个选区中以不到3,000票的选票优势输掉了比赛。

在其中三个选区中,投票率不到1,000票。

在不到3000票做出胜利决定的议席中,包括巴达米(Badami),这是前首席总理西达拉迈(Siddaramaiah)竞争的两个选区之一。他仅以1,696票获胜,击败了BJP的B Sreeramulu。

其他座位,他质疑,在Chamundeshwari Mysuru,锡达拉马亚失去了的36,042票对人民党世俗候选人GT德韦Gowda.ConstituencyWinning candidateLosing CandidateVote MarginAthaniMahesh Iranagouda KumathalliLaxman Sangappa Savadi2331BadamiSiddaramaiahB Sreeramulu1696BellaryB NagendraSanna Pakkirappa2679HirekerurBasavanagouda PatilUjaneshwara Banakar555JamkhandiSiddu Bhimappa NyamgoudKulkarni Shrikant Subrao2795KundgolChannabasappa Sathyappa ShivalliChikkanagoudra Siddanagoud高达保证金Ishwaragod634MaskiPratapgouda PatilBasanagowda Turvihal213SringeriTD RajegowdaDN Jeevaraj1989Vijay NagarM KrishnappaH Ravindra2775YellapurArabail Hebbar ShivaramAndalagi Veerabhadragouda Shivanagouda Patil1483YemkanmardiSatish L Jarkiholi

人民党输掉少于3000票的所有议席都被宣布为获胜者。资源:印度选举委员会

希雷克尔(Hirekerur),昆果(Kundgol)和马西(Maski)的席位由几百票决定。Pratapgouda Patil从Maski击败Basanagowda Turvihal赢得213票,Basavanagouda Patil在Hirekerur击败Ujaneshwara Banakar赢得555票,而Channabasappa Sathyappa Shivalli从Kundgol击败Chikkanagoudra Siddanagoud Ishwaragod赢得634票。

人民党需要至少再有8个MLA组成多数政府。政党面前的选择包括,在进行最低限度的测试之前,要么分裂州中另外两个政党,国会和JD(S)的当选议员的三分之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