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以色列金融机构和投资者对外汇的强劲需求将持续存在

随着全球股票市场持续下跌,以色列金融机构和投资者对外汇的强劲需求将持续存在。

今天,谢克尔对美元和欧元汇率走弱。下午早些时候,银行间交易的谢克尔兑美元汇率上涨2.86%,报3.6999新谢克尔/美元,兑欧元汇率上涨2.08%,报3.9512 /€新谢克尔。

周五,代表性的谢克尔兑美元汇率被调低了2.335%,至3.597新谢克尔/美元,代表性的谢克尔-欧元汇率被调低了2.661%,至3.871新谢克尔/欧元。

以色列银行表示将从其1300亿美元的外汇储备中向银行提供最多150亿美元的流动性后,以色列货币在上周末强劲反弹。该计划将缓解由于银行和金融机构增加对海外头寸抵押品的需求以及被迫减少对衍生品海外投资的外汇对冲的金融机构的购买所造成的银行系统中美元短缺的问题。这些投资的价值下降。

随着本周开始,亚洲,欧洲和特拉维夫证券交易所的股票价格大幅下跌,需求将持续。在美国国会未能通过刺激计划后,华尔街也有望大幅下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