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天然气股GAIL,IGL,Mahanagar和Petronet上涨3-7%,因其价值购买

天然气股周三大涨,国有的GAIL上涨7%,创下每股489.30卢比的新高,而Mahanagar Gas,Indraprastha Gas和Petronet LNG上涨3-5%。

由于可能在商品和服务税(GST)中增加天然气部​​门而进行的价值购买,通过城市天然气分配带来的预期销量增长以及BS-VI排放标准的实施可能是这些股票回升的主要原因。

柯塔克在2017年12月1日的报告中表示:“我们认为天然气行业库存是近期内可能将天然气纳入消费税的主要受益者,这将增强液化天然气对替代燃料的竞争力。”

该研究机构建议通过GAIL(买入)进行交易,这也将得益于提高了对LNG需求的可见度,从而免除了石化/液化石油气板块和Petronet LNG(新增)的滞留税。

相关新闻投资者在第三季度发布的M&M Financial Services股票中应该采取什么措施:买入,卖出或持有?康明斯在第3季度后的股价上涨10%投资者应如何在第3季度后使用Maruti Suzuki股票:买,卖还是持有?

石油和天然气部已向财政部建议将商品及服务税范围内的天然气包括在内。

GAIL目前为上游公司和Petronet LNG提供的APM / PMT气体和RasGas / Gorgon LNG支付15%的不可回收增值税,其中大部分是在古吉拉特邦购买的。

“计算表明,假设液化石油气/石油化工生产的原料成本的75%与古吉拉特邦购买的天然气有关,盖尔公司2019财年的每股收益将增加2-3卢比(+ 6-9%)。”

Kotak预计,城市天然气分销公司(Mahanagar天然气,Indraprastha天然气)还将受益于5%的GST板中的天然气,因为它将提高基于LNG的工业和商业天然气相对于替代燃料(例如燃料油和宠物)的相对经济性焦炭,两者的消费税已经达到14%。但是,当前的估值要求更高,因此研究机构保留了这些股票的卖出评级。

在IST的14:42时,印度GAIL的股价报484.90卢比,上涨6.26%,Mahanagar Gas上涨2.86%至1,136.30卢比,Indraprastha Gas上涨1.76%至329.55卢比,Petronet LNG上涨3.81%至253.50卢比在疯牛病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