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统一的关税法规草案,以获取远离天然气来源的消费者:ICRA.

石油和天然气监管委员会(PNGRB,董事会)已发布于2020年9月29日的天然气管道实施统一的关税制度(UTR)的规定草案。法规草案基本上提出汇集了由国家气体网格的现有批准的管道支付,以便在管道上收取一个单一的关税,并将被称为统一的管道关税。该规定建议将整个网络遍历成两个区域,即距离全国气体网格中的天然气注入到网格中的天然气的天然气的区域 - 1延伸到300公里,其后包括整个长度区域-2。由

于该区域的每个区域中的消费者支付的关税是一个统一的单一关税。新的制度也在很大程度上使关税的添加剂性质消失,其中较早的消费者接受流过多个管道的天然气必须为所有管道支付管道关税,这导致管道关税的增加。法规草案将仍将为燃气管道运营商收入中立,尽管消费者在执行这些规定的实施后,将有重新分配消费者支付的传输关税。该委员会于2020年10月20日向各种利益攸关方提出意见/意见,并于2020年10月29日举行开放式房屋,

讨论同样的发展。伊德拉集团负责人K Ravichandran先生K Ravichandran先生表示,“整个天然气网格的统一关税的实施是促进燃气经济发展的长期待定需求。在目前的关税制度中,更远的球员位于天然气来源,更多的消费者支付天然气运输的费用,从而导致天然气源附近的气体产业集中。对于远离天然气来源的消费者来说,由于批准的关税和传输关税的附加性质,这是天然气成本的重要部分。随着统一的关税制度的实施,本定价在天然气定价中的联系脱位将被取消。虽然起初可能看起来像传输关税的添加剂性质正在脱离,但对于保险的规定,确保燃气传输玩家的收入中立,添加剂的影响正在整个行业球员中重新分配。因此,靠近气体来源的消费者将目睹关税的增加,从而降低消费者的关税。该法规将维持燃气传输玩家的收入中立,因此预计球员的回报指标将保持不受影响。这些规定还将支持通过乌尔哈甘塔这样的新管道的天然气,因为这些管道消费者支付的消费者支付的有效关税预计由于较低的关税而下

降近50%。“朝着统一的关税制度迈出了积极迈出朝着国内整体能源组合中的天然气份额增加了几个其他步骤,才能实施,直到我们看到该国天然气消费中的有意义的上涨。一些长期待处理的改革包括本国天然气定价,在商品和服务税(GST)下纳入天然气,综合管道网络的发展和综合燃气交易中心/汇款的发展一些改革果酒将不得不承担对国家的天然气的任何有意义的影响。还在考虑的其他一些措施包括盖尔(印度)有限公司的营销和传输业务和管道的独立系统运营商的营销和传输业务。然而,这些问题的运动已经非常缓慢,并且天然气进入的任何材料上升都将由监管机构和GOI解决这些问题的解决方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