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波动率在四月到期之前上升; 3只股票回报率高达12%

阿比舍克·蒙达尔(Abhishek Mondal)

在收益增长的支持下,Nifty50连续第二天收盘上涨。经过谨慎的开端后,在全球线索疲弱的情况下,市场大部分时间都在红色区域交易。

但是,它最终设法收于10,600点关口上方,形成了日线看涨的蜡烛形态。日线图上的相对强度指数(RSI)为65.42,显示上升动力。

MACD也在正交叉线上方交易于零线上方,这表明该偏见可能在接下来的几个交易日中依然看涨。印度VIX指数下跌9.51%,至11.89。波动率指数(VIX)的下跌表明下行空间有限且正在盘整。

相关新闻星期三的交易设置:开盘前需要了解的15件事:是银行在Reliance Power技术视图中出售价值5.7卢比的股票: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稳定性的关键

Nifty50一直在每周范围内创出更高的高点,在大约10,560水平(1月至3月下跌的50%回撤位)之后出现支撑,然后在10,485水平(布林频带的中频带),这表明上升趋势持续仍然完好无损。

在中期,Nifty有潜力向10,705水平(1月至3月回调的61.8%回撤位)移动,然后向10,981水平(布林带的上部频段)移动。

期权方面,看涨期权未平仓合约的最大看涨未平仓合约为4,502,000张,行使价为10,700,其次为11,000,目前持有310.9亿张合约,看跌未平仓合约最大看跌未平仓合约为496.4亿,行使价为10,500,其次为10,400。现在拥有404.7万份合同。

根据期权数据,与上周相比,Nifty的支撑位在4月的系列中已移出更高,直接支撑位在10,500-10,400附近,而10,700将成为主要障碍。

以下列出了短期内可能回报高达11%的前四只股票:

达米亚·巴拉特(Dalmia Bharat):买/关闭:3004卢比/目标:3350卢比/止损:Rs 2770 /返回:11.52%

在1月份修正之后,股票跌至合并模式。三个半月后,该股票从该拥挤区域突破,交易量增加。

相对强度指数(RSI)和MACD等每日指标处于购买模式。我们预计该股票将使涨势扩大至我们的中长期目标3350卢比,并在收盘时将止损设在2770卢比以下。

卡迪拉医疗保健:买/关闭:Rs 404.90 /目标:452卢比/止损:380卢比/往返:11.6%

在进行了边际合并之后,该股在周一从393-394卢比的对称三角形形态中突破。

该价格走势期间的交易量几乎是其平均每日交易量的两倍,表明该突破后的强劲购买兴趣。

相对强弱指数(RSI)处于较高的底部和较高的顶部,而MACD的交易价为正交叉,而(+)DI刚好位于(-)DI上方,这表明该股票有可能上涨。

交易者可以在当前水平附近购买股票,并在396-399卢比附近继续下跌,止损位于380卢比(收盘)以下,目标为452卢比。

斯特莱特​​技术:买/关闭:354.85卢比/目标:392卢比/止损:价钱:329卢比/回程:10.42%

在每日规模上,该股在周一从342-344卢比的水平上突破了上升三角形的形态,其交易量高于其每日平均交易量。

相对强弱指数(RSI)在其二十日均线处获得支撑并指向向上,而MACD的交易具有正交叉。

根据以上观察,交易者可以在350-355卢比的范围内购买股票,止损低于329卢比(收盘),目标价格为392卢比。

是的银行:买/关闭:324卢比/目标:360卢比/止损:Rs 302 /回程:11.11%

在日常规模上,该股票已形成反向头肩形态,并在其颈线320-321卢比上方突破,交易量增加,表明强烈的购买兴趣。

每日相对实力指数(RSI)呈上升势头,MACD交易具有正交叉,而最近七个交易日以来(+)DI交易高于(-)DI。

基于以上观察,该股票可能在近期到中期上涨。头寸交易者可以在322-324卢比的范围内买入股票,止损位于302卢比(收盘价)以下,达到360卢比的目标。

免责声明:作者是Guiness Securities的研究分析师。投资专家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自己的,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