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西门子Gamesa股东同意新任CFO结束董事会之战

两位知情人士表示,西门子歌美a的大股东已同意任命这家全球最大的风力涡轮机制造商的新首席财务官,以结束一年的董事会之争。

消息人士补充说,拥有该公司59%股份的西门子和拥有8%股份的Iberdrola将在10月16日举行的董事会会议上支持任命David Mesonero为新的首席财务官。

伊贝德罗拉(Iberdrola)董事长的女son梅索尼罗(Mesonero)与西班牙公用事业公司关系密切,但他坚决主张在2017年与Gamesa和西门子风电公司合并,并被认为是折中方案。

西门子拒绝对此任命置评,但在一封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西门子致力于实现西门子Gamesa战略计划中提出的成本节省和增长目标。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Iberdrola和Siemens Gamesa拒绝评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