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D街嗡嗡声:JSPL,SAIL因金属失去光泽而下跌3-4%; RCom坦克10%,Kotak Mahindra银行滑3%

印度基准指数本周四下午再度下滑,以红色交易,Nifty下跌46点,至11,388,而Sensex下跌149点,至37,703。

印度Hindustan锌,Hindalco Industries,Jindal Steel&Power,NALCO,SAIL,Tata Steel和JSW Steel拖累金属指数下跌2%。

由于Hathway Cable,DEN Networks,EROS International,INOX Leisure,PVR,Network18,TV18 Broadcast和Zee Entertainment Enterprises的下跌,Nifty媒体的股价也下跌了1%。

Nifty PSU银行下跌近1%,其中Andhra银行,Baroda银行,印度银行,辛迪加银行和印度联合银行为首。

相关新闻D-Street Buzz:疯牛病电信指数下跌3%; Bharti Airtel,Infratel拖累大盘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认为其上涨了33%

印度盖尔,雷迪博士实验室,Sun Pharma,Infosys和Grasim Industries都是Nifty的最大赢家。

最活跃的股票包括Sun Pharma,ICICI Bank,Axis Bank,SBI和Reliance Industries。

最大的输家包括韦丹塔,柯达马辛德拉银行,Zee Entertainment,Indiabulls Housing Finance和HDFC。

BSE涨幅居前的是HDIL,Sonata Software,Tamil Nadu Newsprint,Maxx India和Vakrangee。

损失最大的公司包括Reliance Communications,Jain Irrigation,Tata Steel,Reliance Naval和SREI Infra。

Axis Bank,Bajaj Finserv,Bajaj Finance,Bata India,Dabur India,Havells India,Infosys,Jubilant Foodworks,Sun Pharma,GAIL India和United Breweries是一些股票,这些股票在NSE的下午交易中创下了52周新高。 。

另一方面,eClerx Services,Lanco Infra,SREI Infra,Tata Motors和Videocon Industries等61只股票创下了52周新低。

市场广度有利于下跌,共有683只股票上涨,1047只下跌,而341只保持不变。在BSE,1117只股票上涨,1546只下跌,而142只保持不变。

披露:Reliance Industries Ltd.是控制Network18 Media&Investments Ltd.的Independent Media Trust的唯一受益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