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Sebi允许排名前100的公司推迟举行年度股东大会

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塞比周四)进一步放宽遵守规范的企业说百强企业市值可以举行年度股东大会(AGM来说)一个月后比一般规定8月31日

的放松来在冠状病毒大流行之后。迄今为止,在印度总共发现了649例病例,该国正处于爆发的本地传播阶段。

周二,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宣布在全国范围内实施封锁,以遏制冠状病毒大流行的蔓延。

本月初,市场监管机构放宽了上市公司财务业绩披露的规范,现在它进一步放松了对《上市义务和披露要求》(LODR)某些规定的遵守。

还放宽了公司执业秘书对股票及时发行的有关证书的规定

,截止日期为5月31日。提名与薪酬委员会,利益相关者关系委员会和风险管理委员会的年度会议也可以在6月30日举行。 ,而不是之前规定的3月31日。

上周,塞比放宽了上市公司提交收益报告的截止日期等措施,以帮助它们应对政府为遏制冠状病毒大流行而施加的限制措施。

从季度末起有45天可以提交季度收益的公司现在将获得额外的45天。此外,需要在60天内提交的年度审核数字现在已延长了一个月。实际上,提交这两个文件的截止日期已延长至6月30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