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Cleartrip宣布收购位于沙特阿拉伯的OTA Flyin

在线旅行社Cleartrip周四表示,已收购了位于沙特阿拉伯的Flyin。它没有透露交易规模。

预计该交易将为Cleartrip提供更广泛的覆盖范围和在相邻市场中的更大客户群,从而提供规模经济以及增强的能力和区域知识。

“凭借我们世界一流的产品在印度建立了稳固的地位,我们正在推动我们在中东和北非市场的雄心勃勃的扩张计划,并且我们与Flyin一起在旅程中达到了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此次交易代表了我们寻找战略合作伙伴的最高潮,该战略合作伙伴在沙特阿拉伯拥有杰出的市场协会,并分享我们的商业精神和原则。” Cleartrip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tuart Crighton说。

他补充说:“我们将利用彼此的优势来增强产品开发和客户体验。”

相关新闻瑞士居民,创业孵化和房地产投资:为印度人和其他Flipkart提供的所有产品都可以测试在海得拉巴运送的新鲜水果和蔬菜:Report Capital Float从投资者那里筹集了1500万美元

据Cleartrip称,合并后的公司将在整个中东地区拥有超过60%的市场份额,并且由于更好的单位经济和更大的运营规模而提高了盈利能力。

“我们正在踏上新的旅程,以巩固我们在沙特阿拉伯在线旅游市场上的领导地位。拥有十多年的国际经验和行业领先的技术与技能,Cleartrip还将帮助我们为客户提供新的和增强的旅行体验。我们期待Cleartrip继续支持沙特王国的经济增长以及客户不断变化的旅行需求。” Flyin创始人Abdullah Al Romaih表示。

该交易尚待监管部门批准。Flyin成立于2008年,拥有超过320,000家酒店和450家航空公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