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安赛乐米塔尔10亿美元印度合资企业下周获准

三位直接了解此事的消息人士告诉路透社,印度国有钢铁管理局有限公司(SAIL)将在下周的董事会会议上批准一项与阿塞洛米塔尔(ArcelorMittal)长期拟议的10亿美元合资企业。

安赛乐米塔尔(ArcelorMittal)亿万富翁主席拉克希米·米塔尔(Lakshmi Mittal),印度钢铁秘书Aruna Sharma和SAIL主席P.K.进行了会谈后,达成了批准该交易的决定。辛格上周在新德里举行的一次会议上。

消息人士称,在SAIL和安赛乐米塔尔(ArcelorMittal)的法律团队在过去两周内由政府智囊团调解的对话中完成了一份联合条款清单后,制造汽车级钢材的合作已大为推迟。

一位参与谈判的政府高级官员说:“联合条件清单已经准备好,有望很快达到合乎逻辑的目的。”“ SAIL已召开紧急董事会会议,以批准合资企业。”

相关新闻回到电动汽车发展的轨道上,Hero MotoCorp计划推出Duet在Maruti的20财年第三季度业绩中令人振奋Narayana Murthy劝告养老基金,银行投资印度初创企业

这位官员没有给会议安排一天的时间,但是两位了解会谈的消息人士称将是星期二。消息人士要求不透露姓名,因为还没有任何正式公告。

SAIL,安赛乐米塔尔(ArcelorMittal)和钢铁部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印度将利用这一合作伙伴关系削减主要来自日本和韩国的高级汽车钢的进口。印度是主要的汽车生产国和出口国。

SAIL和安赛乐米塔尔(ArcelorMittal)于2015年签署了初步协议,但在关键商业条款上的分歧推迟了该合资计划,这将使这家总部位于卢森堡的公司在全球发展最快的主要钢铁市场中立足。

消息人士称,该风险投资协议被多次延长,最后一次延长于11月30日失效。

SAIL与安赛乐米塔尔之间存在分歧的要点之一是内部收益率和“不竞争”条款。

消息人士称,两家公司仍在探索合资公司在马哈拉施特拉邦和古吉拉特邦西部以及南部安得拉邦的所在地。

政府官员说:“他们希望该地点靠近港口。”

据路透社9月报道,安赛乐米塔尔还计划竞标负债累累的印度钢铁公司,例如:Bhushan Steel Ltd,Essar Steel和Bhushan Power and Steel。

路透社还报道说,日本的JFE控股公司和印度的JSW钢铁有限公司正在与一家私人股本公司联合竞购B山钢铁的资产。

安赛乐米塔尔(ArcelorMittal)以扭转困境中的钢铁资产而闻名,早些时候与SAIL就竞购印度公司的意图产生了分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