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今日播客/精选股票:漂亮的集会可能会继续; 3只股票可以带来6-14%的回报

马纳夫·乔普拉(Manav Chopra)

周线图和月线图上的形态看涨,并表明中间趋势在11500-11450的强劲支撑。

由于大多数震荡指标处于超买区,因此有一些疲惫迹象,这暗示着近期的盘整。

只要保持上述支撑位,总体趋势就可能保持乐观。该指数自6月低点以来已经上涨了1000点以上,并且进行了小幅修正,这表明当前的上涨趋势是有力的。

相关新闻数据隐私日/了解在线保护个人信息的必要性第2天冠状病毒抖动使D-St抓紧;到目前为止,Sensex第三季度的收入低于41K。券商维持10只股票“买入”,上涨空间为9-23%

从当前水平来看,任何新的多头指数的风险回报都有限,但是交易者现在应该关注特定的股票和行业。

Nifty和Nifty Bank之间也出现了负背离模式。

银行指数需要果断收盘高于28,350水平才能突破区间并恢复上升趋势,这也将为Nifty提供动力。

由于价格高于短期平均水平,Nifty当前的势头看起来很积极。只要持有11500支撑位,就可以预期上升趋势将持续。

较高的形态和形态结构表明,该反弹可能会继续上行,并可能超过12,300水平。

以下列出了在未来1个月内可带来6-14%的回报的前三只股票:

信赖资本:购买/ LTP:卢比469.85 /目标:535卢比/止损:445卢比/返还14%

价格在支撑区域形成了看涨的锤子烛台,并突破了内部下降趋势线,确认趋势逆转

嘉实多印度:购买/ LTP:卢比158.95 /目标:175卢比/止损:153卢比/回报10%

RSI中出现了正背离格局,同时看涨反转烛台也出现了。

雷迪博士的实验室:购买/ LTP:2,491卢比/目标:2,650卢比/止损:2,400卢比/回报6.3%

月度图表上的看涨突破和动量指标给出了积极的交叉。

免责声明:作者是Indiabulls Ventures研究部CMT负责人。投资专家对Moneycontrol的看法和投资技巧是他自己的,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者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