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Aurobindo Pharma股票上涨9%; Sandoz交易后看涨经纪人提高目标

周五,Aurobindo Pharma的股价盘中上涨了8.8%,创下了52周新高的826.35卢比,因为看好该股票的经纪行在从Sandoz收购了美国皮肤病学和口腔固体业务后提高了目标价。

公司的全资子公司Aurobindo Pharma USA Inc已达成协议,从诺华的美国分公司Sandoz Inc.手中收购美国的商业运营和三个制造工厂,总对价为9亿美元。

此次收购包括皮肤病学和口服固体药物的在线产品组合;授权的仿制药和授权产品;品牌皮肤科产品; 3个生产设施;以及Sandoz的全资子公司Eon Labs Inc.的100%股权。

“这项业务是由Sandoz管理层决定出售的,包括皮肤病学和口服固体业务。截至2017年12月,被收购业务的净销售额约为12亿美元。”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将这些汽车库存添加到您的投资组合中,以充分利用改革“在预算,制药和快速消费品包装市场看来,市场可能会保持震荡” D-Street Buzz:疯牛病电信指数下跌3%; Bharti Airtel,Infratel成为热门人物

Aurobindo相信,这笔交易有望从拥有第一年起就使正常化的EPS增长,并有望在2019年完成。

CY18上半年,该产品组合的收入为6亿美元。从细分方面来看,皮肤病学约占组合的30%,而口服固体约占组合的70%。

“在某些许可产品合同到期以及合理化所收购产品之后,这些产品不会对获利造成负面影响(但在任何潜在的FTC主导的撤资影响之前),该投资组合预计将在头12个月产生超过9000亿美元的销售额交易完成后几个月,” Aurobindo说。

此次收购后,经纪行仍然看好该股,并将目标价格上调至915卢比,较周四收盘价高出20.5%。

经纪业务:瑞士信贷/评级:优于大市/目标:Rs 840 /回报:11%

Aurobindo从Sandoz获得了高浓度投资组合。收购在财务参数方面具有吸引力,在这种规模的情况下,我们预计整体中个位数增长。

我们维持对该股的跑赢大盘评级,并将目标价格从每股700卢比提高至840卢比。

经纪业务:ICICI证券/评级:购买/目标:915印度卢比/往返:20%

收购价格为销售额的1倍(调整后),是最近交易中最便宜的交易之一。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是,由于美国的通用定价压力,投资组合在最近几个季度出现了负增长轨迹。这笔交易也是诺华母公司在全球范围内退出非核心仿制药的更广泛游戏计划的一部分。

对于Aurobindo而言,这预示着良好的发展,因为这在美国Derma领域占据了一席之地,并且以某种方式填补了投资组合的空白,尤其是对于皮肤病(仿制药+品牌)。尽管如此,仍然会有大量债务增加,但是从更广泛的协同效应和更早的成功收购历史来看,我们认为该公司已准备好应对这一增加的负担。

Aurobindo拥有同行中最持久的生态系统之一(垂直集成模型,产品集中度较低),可以承受美国仿制药领域的动荡。我们已将估算结果延展至21财年,以获取此项交易的协同效应。我们还提高了货币预期。因此,基于15倍的61.2财年FY21E每股收益,新的目标价为915卢比。

经纪业务:埃拉拉资本/评分:购买/目标:Rs 836 /回报:10%

收购Sandoz似乎是以诱人的估值(1倍的销售额和5倍的EBITDA)进行交易,这将使Aurobindo拥有更大的规模(23亿美元的合并美国销售额)和美国的多元化(皮肤病产品组合)。尽管美国的仿制药周期正处于艰难的环境中,但我们认为收购Sandoz具有增值作用。

我们将在交易结束后纳入Sandoz交易,并在FTC撤资时向其澄清。如果我们假设交易在FY19年底之前完成,那么合并Sandoz业务将使FY20E的EPS增长15-20%。

美国强劲的业务和新兴的欧盟(从负的OPM到两位数的转变)表明了驱动因素。2018年4月第四单元的EIR收据和gErtapenem的推出将有助于19财年在美国的注射剂销售。我们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为836卢比,对应20倍FY20E P / E。

经纪业务:奥斯特瓦尔特/评分:购买/目标:910卢比/往返:20%

该公司预计交易完成后的前12个月的销售额为9亿美元,公司层面的EBITDA利润率可能会出现在20财年第一季度。因此,这笔交易的估值约为1倍EV /销售额和4.3倍EV / EBITDA。

此次收购将增加约300种产品,并增强美国的制造能力。

我们预计该交易在12个月内将增加大约9,200万美元的PAT。考虑到此次收购,我们将20财年的EPS估算提高了20%,至59卢比。我们对Aurobindo的估值为15倍(不变)的12个月远期市盈率,并将目标价格上调至910卢比(之前:750卢比)。重新重申购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