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放贷人看到了三月季度解决的所有IBC债权的三分之一:IBBI数据

理财新闻

印度破产和破产委员会(IBBI)的数据显示,银行业在破产程序下的索赔申请中约有三分之一在3月季度得到解决。

在提交的4,405千万卢比的索赔中,实现了3,070千万卢比,占近70%。

本季度已实现的索赔额几乎是142.7亿卢比的清算价值的两倍。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官员告诉印度时报(Times of India),担心该数字是由于政府决定将发起人拒之门外后估值下降所致。

“该系统正在稳定,人们的意识也在增强,从而导致公司之间的竞争加剧。如果这种趋势继续下去,银行将希望看到更好的实现。”一位官员对报纸说。

截至3月底,仍有525家公司正在进行公司破产程序。通过上诉或复审结案的案件多达67宗,解决了22宗,清算案件有87宗。

截至3月底的季度,美国国家公司法法庭(NCLT)受理了约167件新案,明显多于12月季度的140件。

截至三月底,法庭共受理了701起案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