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IT Q1评论:由于前景乐观,收益增长支持股票表现; TCS,Infosys首选

在2019财年第一季度,塔塔咨询服务(TCS)继续实现了强劲的恒定货币(CC)收入增长,而其余前五名印度IT公司的CC收入增长均符合预期,或超出了我们的预期。TCS较高的增量收入贡献一直是加速前五名IT公司整体CC收入增长的主要驱动力,2019财年第一季度同比增长9.9%,而2018财年第一季度和2017财年第一季度分别同比增长5.3%和7.9%。

但是,由于跨货币逆风(按季增长从130 BPS到250 BPS的影响),本季度以美元计算的收入增长仍然疲软。TCS再次在CC收入增长方面名列前茅,CC收入环比增长4.1%,其次是HCL Tech(环比增长2.7%,有机收入环比增长0.7%),Infosys(环比增长2.2%),Tech Mahindra(科技Mahindra,环比增长0.3%)和W​​ipro(环比增长0.1%)。

Cognizant在收入指导范围的低端实现了2.4%的环比收入增长。中型IT公司在2019财年第一季度的强劲收入增长中继续给人留下深刻印象,L&T Infotech的CC季度环比增长5.1%,而Persistent Systems的美元季度环比增长5.7%。

余量:不利因素很大程度上被货币不利因素抵消:尽管受到卢比顺风和运营效率的推动,尽管工资上涨,签证费用提高,投资组合公司的季节性因素以及整合问题,但我们覆盖的大多数公司的EBIT利润仍然在线/略高于我们的估计。

相关新闻在第三季度收益达到预期后,分析师提高了UltraTech水泥的价格目标:亚洲涂料:以农村为重点可能会推动销量增长,但对盈利增长构成风险日本人寿第三季度收益稳定,股价上涨4%

除Wipro(调整后的EBIT利润率)和HCL Tech外,该季度前五名公司的EBIT利润率环比下降。TCS的利润率表现超出预期,而Infosys和HCL Tech的业绩均符合预期。Wipro和Tech Mahindra的业绩略好于我们的预期。

中型IT公司(L&T Infotech和Persistent Systems)由于业务结构变化,效率提高,实现率提高和卢比顺风而继续超过我​​们的预期。卢比贬值的好处有助于缓解行业更新带来的好影响IT 2019财年第一季度业绩报告受到续约,工资调整,对关键发达市场数字化和本地员工投资的压力。

BFSI有望健康复苏:大多数IT公司的管理层评论对BFSI垂直在2019财年剩余时间内的复苏持乐观态度,尽管BFSI垂直的表现对前五名IT公司而言是不稳定的(TCS / Tech Mahindra强劲增长,Wipro / Cognizant疲软且下滑)适用于HCL Tech和Infosys)。

TCS和Infosys预计,由于签署大笔交易,区域性银行的需求增加,对内包的担忧趋于稳定,美国大型银行对数字技术的接受以及对数字货币的采用不断增加,BFSI收入在未来几个季度将有所增长。保险客户。零售业的需求前景保持健康,这是因为赢得了大笔交易,并且实体店和在线公司越来越多地采用数字技术来与在线竞争。

尽管本季度通信行业的收入增长继续令人失望,但Tech Mahindra管理层认为其电信业务在2019财年剩余时间内实现了正增长(与两个客户签署了意向书)。鉴于关键垂直领域的需求前景良好,管理层的评论表明,2019财年整体业绩有所改善,得益于强劲的TCV交易获胜(TCS为49亿美元,Infosys为11亿美元,HCL Tech创纪录的预订,以及2.7亿美元Tech Mahindra)和2019财年第一季度的强劲客户增加。

尽管2019财年剩余期间的前景乐观,但Infosys,HCL Tech和Cognizant仍保留了2019财年的收入增长和利润率指导,而Wipro提供了2019财年第二季度的在线收入指导。

外表:积极立足:2019财年第一季度整个行业CC收入的加速增长证实了我们较早的信念,即与2018财年相比,2019财年该行业的收入增长更好。管理层对创纪录的预订/交易流量(尽管新订单和新订单的分配几乎相等),美国环境改善,BFSI空间的复苏以及数字业务在本季度的持续增长势头的评论也对2019财年的收入增长轨迹表示乐观。但是,非数字领域的通缩压力不断增加(约占收入的67-74%),更新压力,针对特定帐户的问题以及在非战略领域的积极投资/收购仍然是整个行业增长的主要障碍。

大多数全球公司逐渐采用新时代的数字技术来调整其业务模式,从而为印度IT部门创造了巨大的机会。卢比兑美元的贬值将在短期内使利润受益,尽管我们认为随着建设能力的增加以及与客户进行的续约谈判,卢比的实质收益将逐渐减少。

估值:加速盈利以支持股票表现:CNXIT指数年初至今的表现优于其他所有大盘指数,反映出需求环境的改善,相对于其他行业的相对估值差距的收敛以及机构整体所有权的重新平衡。

此外,大量的交易流入,招聘的复苏和卢比贬值为投资者的乐观情绪提供了增量支持。我们相信中型公司将继续保持其2019财年两位数收入增长的记录。按照优先顺序,我们对大盘领域的TCS(领先的自然增长),Infosys(期望增长加速),HCL Tech(合理的估值)和Tech Mahindra(电信领域的转机)持乐观态度;在中型企业领域,我们对L&T Infotech(收入增长出色)和Persistent Systems(更高的数字渗透率)保持乐观。

2019财年第一季度领导人:TCS,HCL Tech,Infosys,L&T Infotech和Presistent Systems

2019年第一季度落后者:Wipro和Tech Mahindra

首选:TCS,Infosys,HCL Tech和Tech Mahindra(在大型股领域); LTI和PSL(中型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