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OnePlus推出了Switch应用程序以简化手机之间的数据迁移

OnePlus最近宣布了一个名为OnePlus Switch的数据传输应用程序,以简化Android设备之间的数据传输。该应用程序加入了Google Play商店中已经存在的一长串数据传输应用程序。

但是,该应用程序与其他应用程序的不同之处在于提供的功能。虽然商店中的大多数应用程序易于使用,但很少支持呼叫记录,消息,照片等的传输。Google也拥有其专有的备份系统。但是,即使Google也不支持各种转让。

OnePlus Switch使用户不仅可以将联系人,日历和照片传输,而且还可以将消息,通话记录,照片,视频,音频文件甚至应用程序从一部手机传输到另一部手机。而且,所有这些操作都无需使用宝贵的移动数据,考虑到大多数传输可能会遇到数GB的数据,这是非常重要的。

该应用程序非常易于安装。安装后,该应用程序会提供自动生成的QR码,让手机配对。在以下屏幕上,向用户提供了所有可以传输的受支持数据。用户可以在这里选择所有数据或必须传输的任何特定数据,然后传输过程就这么简单。

相关新闻印度航空撤资:政府会采取VRS方式来驯服不合作的工会吗?印度和美国将在特朗普访问之前敲定100亿美元的贸易协议:ED召集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该应用程序在手机上非常轻巧,仅占用8.6 MB。该应用程序仅支持Android 6.0或更高版本。目前,该应用仅支持Android OS,但该公司已承诺会在将来推出可能支持Apple iOS的更新。该应用程序还可能在将来增加对Wi-Fi历史记录,相机设置,应用程序数据等的支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