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沃尔玛在谈判中收购印度Flipkart的少数股权:报告

据《经济时报》周二报道,美国零售商沃尔玛正在就收购印度电子商务公司Flipkart少数股权进行高级谈判。

该报援引两名匿名消息人士的话说,沃尔玛可以购买亚马逊公司在印度主要竞争对手的15%至20%的股份。

该文件补充说,交易可能最早在三月完成,并且可能涉及Flipkart长期投资者的一级和二级销售。

沃尔玛发言人兰迪·哈格罗夫(Randy Hargrove)通过电子邮件告诉路透社:“我们没有对谣言和猜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ED召唤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会成为历史:这就是穆迪(Moody's)的投资者服务,惠誉评级(Fitch Ratings)给予印度Infoline Finance Ltd稳定前景的原因

总部位于班加罗尔的Flipkart不在正常工作时间立即发表评论。

该消息发布两年前,据路透社报道,沃尔玛计划在Flipkart上投资7.5亿美元至10亿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