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专家提出的10大赚钱创意,可带来5-11%的回报

截至7月27日当周,Nifty上涨2.4%。专家们认为涨势尚未结束,并且看到该指数创下了八月系列的新高。

该指数最终突破该范围,创下11,171点之上的新高。技术图表专家称,其收盘价位于11200点上方,为Nifty的11350-11450点打开了目标。

经过巨大的反弹之后,大多数投资者提出的问题是现在市场是否超买?

专家们认为这种势头已经开始,涨势将使该指数在停止之前达到新的纪录高点。他们建议投资者保持趋势,不要在当前水平做空。

迄今相关新闻第三季度收益喜忧参半;券商维持“买入” 10只股票,并具有2020年预算的9-23%的上升空间:将这些汽车库存添加到您的投资组合中,以充分利用改革“在预算,制药和快速消费品包装市场看来,市场可能会保持波动”

“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宁愿将其重新设计为新一轮的起点。随着周五的缺口拉开,我们看到突破之前的高点并突破缺口表明强烈的乐观情绪将继续,” Angel Broking技术和衍生产品首席分析师Sameet Chavan说。

“由于我们进入了未知领域;很难提供精确的水平。看到该指数升至11,450–11,500甚至更高,我们不会感到惊讶。”他说。

查文认为即时支撑位为11,185点,随后为11,092点。“理想情况下,向这些水平下跌的任何可能性均应作为购买机会。”

以下是各种专家提出的10个赚钱想法的清单,这些想法在未来1-2个月内可能会回报5-11%:

分析师:Axis Securities技术与衍生品分析师主管Rajesh Palviya

Motherson Sumi:购买/ CMP:320卢比/目标:334-342卢比/止损:价钱:307卢比/回报6-9%

在日线图上,股票正以较低的顶部,较低的底部形态移动。该股票已形成双底形态,并在308卢比的水平出现了颈线突破。

交易量也逐渐增加,这表明人们参与了上涨。该股处于其100天均线上方,这支撑了未来的看涨情绪。

每日强度指标RSI和MACD均处于看涨地形,这表明近期强度。

世纪纺织有限公司:购买/ CMP:938.65卢比/目标:980-1000卢比/止损:915印度卢比/回报率5-7%

凭借本周7%的涨幅,该股在收盘时果断突破了九周下行通道突破,达到900卢比的水平。

突破伴随着交易量的增加,这确认了日线图和周线图上的趋势反转。每周强弱指标RSI已与超卖区域形成正交叉。

盖尔印度有限公司:购买/ CMP:378.65卢比/目标:393-400卢比/止损:366卢比/回报率5-7%

随着本周5%的涨幅,该股已决定性地突破了周线图上其377卢比的阻力位。在收盘时,该股票还给予了六个月的下行通道突破,价格为378卢比。

突破伴随着交易量的增加,这证实了日线图和周线图上的趋势反转。目前,该股正在进入上升通道,这在短期至短期内支持看涨趋势。

每周强度指标RSI和MACD均处于看涨区域,这表明近期强度。

HDFC寿命:购买/ CMP:507.3卢比/目标:535-545卢比/止损:490卢比/回报6-8%

在日线图上,该股票在506卢比的水平上出现了上升的三角形突破。交易量也逐渐增加,这表明人们参与了上涨。

该股处于20、50和100天均线上方,支撑着未来的看涨情绪。每周强度指标RSI和MACD均处于看涨区域,这表明近期强度。

分析师:Sameet Chavan,Angel Broking技术和衍生产品首席分析师

阿文德:购买/ LTP:卢比426.15 /目标:469卢比/止损:Rs 401.70 / Return 10%

上周,股票价格终于走出了它的拥挤区域,从技术上来讲,可以解释为“三角形”模式的突破。随之而来的是每日交易量高于平均水平,这为突破奠定了基础。

该股票在过去几周内已经有所修正,但我们宁愿将此视为回落,并希望该股票恢复上升趋势。因此,我们建议买入469卢比的上行目标,并将止损设在401.70卢比。

世纪纺织有限公司:购买/ LTP:941.95卢比/目标:998卢比/止损:卢比909卢比/返还6%

在过去几个月中,该股票经历了大幅价格调整。但是,这种纠正最近被制止,股票滑入合并模式。

上周五,由于短期交通拥堵,出现了决定性的突破,因此,我们预计该股在未来几天内将获得不错的救济反弹。

周线图显示出更多的力量,因此,在接下来的几周内,您可以期待获得998卢比的位置目​​标。止损需要固定在909卢比。

分析师:5nance.com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inesh Rohira

菲利普斯炭黑有限公司:购买/ LTP:234.85卢比/目标:260卢比/止损:卢比220 /返回:11%

在以负偏向保持横向走势之后,菲利普斯碳素公司从周线图上的关键天数20天均线224卢比突破了强劲突破。

尽管在日内基础上承受压力,但该决定性决定性地设法在新的水平上反弹,从而表明短期趋势逆转。该股也见证了明显的成交量突破。

在每周价格图表上,该股票以烛台形态看涨,表明趋势反转,有利于上涨动能。

此外,周相对强弱指数(RSI)为69,表明买盘处于当前水平,而MACD的积极暗示则表明价格上涨。

该股目前目前在291卢比的即时阻力位和在199卢比的即时支撑位。我们对菲利普斯碳公司有买入建议,目前其交易价格为卢比。234.80

Biocon Ltd:购买/ LTP:586卢比/目标:卢比620 /止损:卢比553 /返回:6%

上周,Biocon在过去六个月的674-637卢比的多个价格水平上盘整后形成了有利于上涨动力的逆转趋势。

尽管在本周的早盘交易中持平,但它在周末获得了强劲的势头,收于560卢比的200天均线上方。同期,它还见证了来自数量增长的大量支持。

每周的正突破帮助该股票形成强劲的看涨烛台形态,表明当前水平上的持续趋势。

每周的RSI趋势在62处出现上升势头,表明买入机制以及MACD交易处于看涨势头。

现货价格在521水平有支撑,中期阻力水平在637卢比。我们对Biocon有买入建议,目前的交易价格为卢比。586.20

乔拉曼达拉投融资有限公司:卖/ LTP:1463卢比/目标:卢比1,395 /止损:卢比1,542 /缺点:5%

Cholamandalam Investment的交易大多偏向横向,有利于其一个月价格图表上的负面偏见,并从1,608卢比的水平巩固至1,446卢比的低点。

上周,该股下跌,跌破了200天EMA关键支撑位1476卢比。此外,交易量增幅仍保持在日内下降约5%的水平。

下跌趋势表明短期盘整,在其突破后的重要移动均线下方,其每周价格图表上形成了看跌的烛形图案。

此外,次级动量趋势继续显示负面信号,RSI跌破48,再加上MACD趋势看跌。

英镑兑美元在1600水平面临阻力,在1,274卢比的关键支撑位。我们对Cholamandalam投资有卖出建议,目前的交易价格为卢比。1463.35.

分析师:Chartviewindia.in技术研究与交易咨询首席战略家Mazhar Mohammad

联邦银行:购买/ LTP:90.65 /目标:98卢比/止损:84卢比/回报9%

在7月17日目睹单日大幅上涨之后,该股似乎已从8天的盘整阶段恢复了上升趋势。

由于势头似乎非常强劲,它的目标应该是弥合2017年5月10日登记的98 – 93区的看跌缺口。因此,持仓交易者应在该柜台买入,目标价格为98卢比,收盘时止损位低于84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