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卖出USDINR; 63.72-63.66的目标:ICICI直接

ICICI Direct的USDINR货币报告

债务市场

政府债券上涨,因为原油价格下跌缓解了对下周联盟预算之前的通货膨胀的担忧•戈伊基准利率7.17%,2028年债券收益率下降至7。从上一届的7.30%增加到26%。

外汇(美元/印度卢比)

卢比兑美元汇率稳定,因国内股票和外国资金流入的增加缓解了与较高的原油价格相关的担忧•由于对美国政府关闭的担忧,美元兑主要货币小幅下跌。但是,暂时延长债务上限可能会给美元带来一些喘息的机会。交易商将等待日本央行货币政策会议的关键细节,因为人们对日本央行可能比预期更早转向鹰派的态度。

NSE近月一个月的卢比兑卢比合约报63.91。一月份的合约未平仓合约增加了2。比前一天高出02%•我们预计美元INR将在较高水平上满足供应压力。利用该货币对的上升空间建立空头头寸。

日内策略

一美元的印度卢比期货合约(NSE)查看:看跌美元兑美元卖出美元兑印度卢比在63.90-63.96的范围内1000美元目标:63.72 / 63.66止损:64.07SupportResistanceS1 / S2:63.80 / 63.70R1 / R2:63.95 /64.0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