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在GOVT的RIDF计划下以RS8,504.30 LAKH提供纳巴德制裁。在2020-21期间的果阿

据农村发展部介绍,纳巴德在农村基础设施开发基金(RIDF)下为果阿政府提供了价值8504.30万卢比的贷款,以获得国家各种社会基础设施项目。其

中,Nabard达到了100%的目标固定目标在2020-21期间批准州政府;纽伦巴德总经理/ OIC的USHA Ramesh表示。她进一步指出,凭借唯一的目标,唯一的目标是向州政府和国有企业提供低成本支持,以便快速完成与中小灌溉,土壤保护和其他农村基础设施

形式相关的项目。社会在国家制裁,生物消化器厕所,饮用水分布,初级健康中心等项目创造的基础设施肯定会帮助州内人民的生活水平,但也会为总理贡献Swachh Bharat Mission'。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