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漂亮的金属指数在薄弱的全球线索上滑动1%

在全球经济增长的担忧下,星期三,漂亮的金属指数下滑了1%。APL Apollo管,Moil,Jindal Steel和Sailled股票的股票的股票占据了指数

的秋季。林下的秋季特别是对中国经济增长的担忧,这是世界上最大的金属消费者。中国银行(PBOC)发布的调查报告飙升(PBOC)表示,与上一季度相比,2019年第四季度,中国企业家之间的业务信心恶化,自第二季度以来最低2017年,

企业家的信心指数也在第四季度下降至67.8%,中央银行调查显示,3.4%低于第三季

度。APL Apollo管和MOIL每次下滑3%,LED指数落下。金工钢铁,帆和印度铜股的股票也有助于每次下降2%。塔塔钢铁,Vedanta,NMDC,Welspun Corp,Jindal不锈钢(Misar)和Hindalco Industries每人也占地1%。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