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Lal Pathlabs博士获得了Delta Ria收购的NCLT批准

Lal Pathlabs博士获得了国家公司法法庭(NCLT)的Ahmedab​​ad替补席(NCLT)批准了本公司和三角洲RIA&病理学私人有限公司的合并计划。“NCLT批准了LAL PATHLAB

博士之间的合并计划有限公司(Transferee Company)和Delta Ria和Pathology Private Limited(转让人公司)是一条全资子公司,一条经过转让的转让,“该公司在一篇新闻报道中向周五的交易所表示。

LAL PATHLABS LTD公司的股价目前在BSE之前的RS964.35的最后收件幅度为RS968.95,上涨

至RS4.6或0.48%。在RS959上开业,触及高低的RS978 RS957.30分别。到目前为止,30,157(NSE + BSE)股份已在柜台上交易。本公司目前的市场上限为RS8,037.05CR。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