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Kumar Vishwas因Rajya Sabha提名而攻击Kejriwal

在Aam Aadmi党宣布其Rajya Sabha候选人之后不久,心怀不满的AAP领导人Kumar Vishwas今天袭击了德里首席部长Arvind Kejriwal,说他因讲真话而受到惩罚。

维斯瓦斯(Vishwas)一直在争取RS插槽,他说,如果有人不同意凯杰里瓦尔(Kejriwal),在阿姆·阿德米(Aam Aadmi)党中很难生存。

AAP领导人发表上述评论之际,该党今天提名Sanjay Singh,Sushil Gupta和N D Gupta为其Rajya Sabha提名人。

辛格自成立以来就一直与该党有联系,但苏希尔·古普塔(Sushil Gupta)是德里的商人,新德里·古普塔(ND D Gupta)是特许会计师。

相关新闻34万名投资者怀疑未报告收益,IT部门支持LTCG税:2020年预算报告:海湾石油公司(Gulf Oil)预计,改革将提振21世纪在公交车与人力车车祸中丧生的汽车行业。车辆掉进井里

“在过去的一年半中,我说了实话,无论是Arvind Kejriwal的决定还是诸如外科手术罢工,票务违规,旁遮普邦对极端分子的软弱,JNU事件等问题,我都为此感到鼓舞。讲真话的惩罚形式。”维斯瓦斯在这里对记者说。

维什瓦斯在这里对记者说:“我认为这是真正的革命家,诗人和朋友的道义胜利。”

威斯瓦斯(Vishwas)在凯吉里瓦尔(Kejriwal)提名N D古普塔(N D Gupta)和苏希尔古普(Sushil Gupta)到拉雅(Raya Sabha)进行挖掘,他说,他要祝贺AAP志愿者在选择“伟大的革命者”时听到了他们的声音。

AAP领导人还指控说,大约一年半以前,凯吉里瓦尔曾在一个政党的全国执行会议上笑着说:“我们将结束你,但我们不会让你成为烈士。”

AAP领导人说:“我要祝贺(基伊瓦尔)我道了。”

1月16日将举行来自德里的三个Rajya Sabha席位的选举。在由70个成员组成的德里议会中享有绝对多数席位的AAP,将赢得全部三个席位。

提名三个Rajya Sabha席位的最后日期是1月5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