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Biplab Kumar Deb将担任Tripura CM,Jishnu Deb Burman将担任他的副手

联合大臣尼丁·加德卡里(Nitin Gadkari)宣布,特里普拉邦人民党(Tripura BJP)主席和新当选的MLA Biplab Kumar Deb今天被一致选举为该国人民党立法机关的领导人。

加德卡里说,黛布将是特里普拉的新任首席部长。黛布的名字是由党的MLA Sudip Roy Burman在会议上提出的。人民党的民意盟友,特里普拉邦的土著人民阵线,要求首席部长来自部落社区。

国民党主席阿米特·沙阿(Amit Shah)担任观察员的加德卡里(Gadkari)表示,人民党MLA吉什努·德巴玛(Jishnu Debbarma)将担任副总理。

Deb将在州长Tathagata Roy之前要求成立该州政府。

相关新闻哈里亚纳邦旁遮普邦首例疑似新型冠状病毒病例,“你真要撒谎”:Prashant Kishor首次对Nitish Kumar发起直接攻击IndiGo之后,Kunal Kamra现在被禁止飞行印度航空“直到另行通知”

会议没有参加IPFT的工作重点。

IPFT昨天威胁说,如果该党在政府部门中没有得到“可敬的职位”,则该党不加入政府。它说,如果不满足条件,它将从外部支持政府。

BJP和IPFT在该州上台,赢得了60个成员的43个席位。日本人民党获得35个席位,而IPFT获得8个席位。

2月18日举行了选举,由60人组成的议会59个席位举行。由于一名CPI(M)候选人的死亡,投票被取消在一个座位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