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德里政府将购买1,000辆新公交车:CM Manish Sisodia副手

副总理曼尼什·西索迪亚(Manish Sisodia)今天说,德里政府将购买1,000辆新的标准地板公共汽车,以改善公共交通系统。

西索迪亚表示,德里内阁批准了一项购买非空调公交车的提议,并补充说,新公交车将促进德里外围地区的运输系统。

他说:“预计采购将在八个月内开始,到今年年底,所有公共汽车都可能会上路。”

在新公交车中,将增加Rewla Khanpur仓库的100辆,Dwarka Sector 22仓库的250辆,Kharkhari Nahar仓库的120辆,Bawaa Sector 1仓库的90辆,Rani Khera-I的160辆,Rani Khera-II和Rani Khera-II的140辆公共汽车。运输部门官员拉尼·赫拉三世说。

相关新闻21人在自动车爆炸事故中丧生;汽车在印度井井喷地,美国将在特朗普访问之前敲定100亿美元的贸易协议:报告德里大选:Prakash Javadekar出示Modi govt为首都人民所做的工作报告卡

德里多式联运系统已被任命为这1000辆公共汽车的顾问。

交通部长凯拉什·加洛特(Kailash Gahlot)表示,公交车将在集群计划下运营。

加洛特说:“如果DDA将所需的土地(停放它们的土地)交给我们,我们可以购买更多的公共汽车。”

9月,德里内阁批准了一项购买2,000辆巴士的提议,其中包括购买1,000辆国有DTC的公共汽车。

德里运输公司目前拥有约3,900辆公共汽车的车队,而DIMTS在集群计划下可运行1,600多辆公共汽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