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CPPIB将以1.44亿美元收购亚行持有的ReNew Power 6.3%的股份

ReNew Power Ventures今天表示,加拿大养老金计划投资委员会(CPPIB)将以1.44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亚洲开发银行6.3%的股份。

该公司在此间发表的声明中说:“ CPPIB正以1.44亿美元从亚洲开发银行(ADB)手中收购ReNew Power 6.3%的股份。”

CPPIB常务董事,基本股票主管斯科特·劳伦斯(Scott Lawrence)表示:“这项交易与我们的整体电力和可再生能源战略非常吻合,进一步使CPP基金多元化。”

他进一步表示,随着全球向可再生能源过渡的需求不断增长,CPPIB将继续寻求机会扩大其电力和可再生能源产品组合。

相关新闻ED召唤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会成为历史:这就是穆迪(Moody's)的投资者服务,惠誉评级(Fitch Ratings)给予印度Infoline Finance Ltd稳定前景的原因,ReNew Power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Sumant Sinha对该交易发表评论说:“亚行于2014年7月对该公司进行了股权投资。我们将继续专注于开发和投资高质量的项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