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购买Tata Elxsi,目标价格为1150卢比:Way2Wealth经纪人

阿迪亚·阿加瓦尔(Aditya Agarwal)

Way2Wealth经纪人

周四印度市场的大幅上涨行情可被称为“熊陷阱”,因为Nifty高开具有明显的缺口,并最终突破了关键阻力区10280 – 10300的水平。

在此过程中,Nifty确认了其从“向下倾斜频道”模式的突破。

当Nifty收盘于10280高点上方时,周三交易形成的看跌吞没蜡烛被否定。

Aditya Agarwal技术研究/ Way2Wealth Brokers Pvt Ltd负责人这就是为什么雀巢印度公司(Nestle India&Page Industries)是逢低买入量最大的原因。可以返回10-28%播客/当日精选股票的前3名股票:“购买Hexaware,Jet和Adani港口以获得短期收益”

此时,每小时的RSI(14)表示看跌背离,因此谨慎地等待一些回调以进入多头头寸。从较高的方面来看,Nifty可能会将其正在进行的空头回补扩大至10450。

而在下方,10100将充当强大的支撑,直到时间指标保持在该水平之上,每次有意义的修正都是进入多头头寸的机会。

Tata Elxsi Ltd:但是大约在1020 – 1010 /目标1150 /止损950 /时间范围15到21个交易时段/回报率12%

塔塔埃莱西(Tata Elexi)近两个月来一直在960-1060的窄幅区间内盘整,在日线图上,该股形成了“下降三角”形态。所述模式是持续上升趋势的延续。

每周较高的顶部和较高的底部结构保持不变。在周四的交易中,该股证实其已从三角形形态中突破。

因此,我们提倡交易者以1020至1010的价格购买该股票,并具有1150的上行价格目标。收盘时,止损应置于950下方。

免责声明:作者是Way2Wealth Brokers Pvt的技术研究主管。有限公司。投资专家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自己的,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