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羽扇豆的闪烁设施从USFDA获得EIR;股票飙升2%

Pharma Major Lupine宣布收到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USFDA)的建立检验报告(EIR),为其佩斯坎特股1,印度设施。

目前在RS867.60上进行股票,上涨13.35卢比1.56%从BSE之前的RS854.25截止1.56%。该设施的检验由

USFDA于2020年2月3日至2020年2月11日至2020年2月11日进行,并在收到EIR时结束了两

项观察结果。 Lupine表示,董事总经理Nilesh Gupta表示,“我们非常乐意为我们的Pithampur Unit-1设施获得EIR,并指出(vai)地位。持续改进我们所有的制造地点的质量和合规标准是公司的关键焦点领域,我们致力于与USFDA合作,制造和供应来自所有制造地点的最高质量的产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