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购买Tech Mahindra,阿波罗医院企业:阿什瓦尼·古杰拉(Ashwani Gujral)

ashwanigujral.com的Ashwani Gujral告诉CNBC-TV18:“ Edelweiss Financial Services的买入止损为294卢比,目标为312卢比。Tech Mahindra的买入止损为495卢比,目标为520卢比。Apollo Hospitals Enterprises的买入止损为1,180卢比,目标为1,240卢比。”

他进一步补充说:“不久之后,Sun Pharmaceutical Industries正在突破其200天移动平均线。这样一来,仍有一定的上升空间。但是,Sun Pharma的问题在于人们将其一路攀升。因此,任何认为自己的价格回升的人都可能会出售。因此,我宁愿以新高买入股票,也不希望Sun Pharma能够大幅度恢复,因为路上会有很多卖家。但是短期的3-5天,看来制药公司可能会有更多的上涨空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