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Prism Johnson的JV关闭了一个生产线

Prism Johnson LimityInformford董事董事会其合资委员会决定,古董马里塞尔私人有限公司关闭其生产线之一。该特定

生产线具有相当于每年3 MSM的能力,据公司依照,将不会对整体销售产生负面影响。由于老化的不可行工厂,该线在2020年11月2日被关闭。

用于制造玻璃化瓷砖的窑在2005财年委托.Antique Marbonite Private Limited一直是H&R Johnson(印度)的合资企业Prism Johnson Limited(HRJDivision),自2005年5月以来。上述产

能的关闭不会对HRJ司的整体销售产生任何不利影响。其中,HRJ部门的整体能力,以及其合资企业和子公司普通的合资企业和子
公司MSM每个Annum.prism Johnson Ltd在BSE上以前收到BSE的Rs71.15截止日期为Rs75.40或5.97%,关闭交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