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UP Council在SP罢工中通过guv的讲话表示感谢

在主要反对派萨马瓦迪党罢工的情况下,北方邦立法会今天通过了对总督讲话的感谢动议。

众议院议员迪内什·夏尔马(Dinesh Sharma)谈到零时动议时说:“政府一直致力于改善所有部门,包括卫生,电力,法律和秩序。”夏尔马声称在现任政府期间犯罪有所减少,他说《北方邦有组织犯罪控制法案》是针对罪犯的,而不是针对反对党的。

副总理说:“这个政府相信所有人的正义,而不是on靖政策……它是基于“萨博卡·萨特·萨布卡维卡”。反对党领袖艾哈迈德·哈桑(Ahmed Hasan)早些时候表示,该州的犯罪事件呈爆发式增长,称其为“犯罪邦”。SP MLC称,UPPCC法案的目的是对抗政治对手。讨论期间,Dinesh Singh(代表大会),Shatrudra Prakash(代表大会党)和Sunil Singh Chittor(代表大会)发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