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政府今天将提交三倍塔拉克法案,在赫格德的讲话中在喧嚣中对库尔布尚·贾达夫发表讲话

政府将在星期三在议会上发表三联声明,并在库尔布尚·贾达夫上发表声明,希望在周三对联邦部长阿南斯库玛·黑格德对宪法的言论alleged之以鼻后进行顺利的程序。

2017年的《穆斯林妇女(保护婚姻权利)条例草案》将立即三重塔拉克的行为定为刑事犯罪,将提交给Lob Sabha。根据拟议法案的规定,求助于Talaq-e-Biddat或即刻塔拉克的穆斯林男子将被判处三年徒刑,并将任何未成年子女的监护权授予受影响的妇女。

拟议中的法案将即时离婚定为不可保释的罪行,一经定罪,最高可判处三年监禁。这也使丈夫有义务向妻子支付maintenance养费,并为任何子女提供子女抚养费。

政府坚持认为,“该立法将有助于确保已婚穆斯林妇女的性别正义和性别平等这一更大的宪法目标”,但全印度穆斯林个人法委员会(AIMPLB)和AIMIM负责人Asaduddin Owaisi是成员Lok Sabha以及AIMPLB都表示反对。

相关新闻34万名投资者怀疑未报告收益,IT部门支持LTCG税:2020年预算报告:海湾石油公司(Gulf Oil)预计,改革将提振21世纪在公交车与人力车车祸中丧生的汽车行业。车辆掉进井里

周三,全印度穆斯林妇女个人法律委员会(AIMWPLB)主席Shaista Amber表示,如果不符合《古兰经》或《宪法》,拟议的立法将不被接受。Nikaah(婚姻)是合同。凡违反者,应受到惩罚。但是,如果它(比尔)不符合《古兰经》和《宪法》,则没有穆斯林妇女会接受。

库尔布山JADHAV声明

外交部部长舒什玛·斯瓦拉奇(Sushma Swaraj)将在两议院在巴基斯坦死囚牢房的印度海军军官库尔布尚·贾达夫(Kulbhushan Jadhav)上发表讲话,并在12月25日伊斯兰堡会议上对他的母亲和妻子进行了侮辱。

在星期三的“零时”期间,包括国会,席夫·塞纳(Shiv Sena),Trinamool国会和AIADMK在内的各个政党成员都强烈抗议巴基斯坦当局在该国外交部对待贾达夫的家人的方式。

贾达夫于3月份被捕,他因涉嫌从事间谍活动而被巴基斯坦军事法院判处死刑,印度已将其指控为伪造。

周二,印度指责巴基斯坦侵犯贾达夫与家人的会晤,并表示印度国民在受到严格控制的互动中似乎受到胁迫并承受巨大压力。

巴基斯坦外交部在一份声明中说,巴基斯坦尽其所能消除母亲和妻子的the经,手镯和宾蒂,然后他们才能见到他。

巴基斯坦当局甚至没收了贾达夫妻子所穿的鞋子,声称鞋子中含有“金属物质”。一天后,它派出鞋子进行法医检查。

自12月15日冬季会议开始以来,国会两院都屡屡遭到干扰。首先是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总理对前任曼莫汉·辛格(Manmohan Singh)的讲话,然后是联邦部长安南斯库玛·黑格德(Ananthkumar Hegde)关于宪法和世俗主义的声明。

阅读更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