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Infosys对与前CFO的遣散协议有关的物质支付复合费用

Infosys于2019年11月8日,本公司(以及某些现任和前主要管理人事)进一步向其前一张披露提交了本公司法案第441条的公司登记处,孟加拉国2013年为2015年10月(协议)与前首席财务官执行的遣散协议有关的某些涉嫌违法行为。通过复合过程,公司试图解决与以下意义的涉嫌违法行为:(i)该公司未寻求提名和薪酬委员会,审计委员会和本公司董事会的法令下提出的先前和单独批准,涉及协议; (ii)未予以剥夺披露。在这些申请中,公司(和其他申请人)已经提交了多次提交的提交,包括遵守法令的诚信信念,以遵守该法案的相关规定,他们以诚实,合理和勤奋的方式行事,以最优秀的利益公司及其股东,无意避免或采取违反该法案的

任何义务。区域主任(东部地区)订单日期为2020年2月25日(2020年3月2日)已同意复合被申请的违法行为申请了支付6,00,000卢比的复合费(卢比六万卢比,该公司由公司和RS25占每个所谓的罪行的每个申请,每个涉嫌犯罪的当前和前任主要管理人员的每一个(卢比二万五千)。这些复合费已得到

支付
.Stock View:Infosys Ltd在BSE上以前的RS731.35截止至RS744.35的RS74.35达到1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